抗疫居家太闲?《领导留言板》赠B站大会员,请你看大片

2020年02月10日18: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冯亚涛)为丰富抗疫期间公众精神文化生活,填补隔离群众不能出门的遗憾,即日起,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携手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向抗疫一线地区公益捐赠B站“大会员”,群众可在有效期内观看B站各种高质量影视综艺和纪录片。首批10万个账号将定向发往武汉、深圳等7市。

当前,新冠肺炎的抗疫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全国不少地区仍然实行封闭或半封闭式管理。面对疫情,有网友及地方基层工作人员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居家防疫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得不到满足。根据人民网网友呼吁及地方实际,《领导留言板》与B站达成一致,首批10万个B站免费大会员账号(有效期一个月)将定向投放至武汉及广州、深圳、成都、长沙、台州、芜湖7座城市。人民网将协调地方有关部门向隔离群众免费发放账号。

接下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还将联合B站根据群众留言反馈情况及地方政府实际需求,陆续启动向后续批次城市捐赠的公益行动。

具体发放路径将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客户端、《领导留言板》微信公号及小程序、B站官方渠道另行公布。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网建设的全国性网上群众工作综合性平台,除APP客户端和PC网站外,平台还拥有手机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多种留言渠道。各地书记省长及2800多位市县“一把手”均通过该平台公开回复网民留言。抗击疫情期间,留言板推出“抗击疫情意见征集平台”,向广大网民征集给中央部委和地方“一把手”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已经收到相关留言上万条,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各地领导干部虚心纳谏,积极回复,解决了许多潜在隐患,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民众的焦虑情绪,为抗疫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公共舆论环境,提升了地方抗疫工作实效。

B站作为内容文化社区,拥有海量的用户自制内容,以及大量优质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和动画等视听佳作,如哈利波特、人生一串、守护解放西等。本次抗疫期间,B站已向湖北武汉紧急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点击图片去建言>>>>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相关新闻:

疫情问题"云交流" 看河南如何通过办理留言落实群众建议

抗疫民声|特殊时期,物业管理要跟上

抗疫民声|基层干部:莫让形式主义消耗抗疫精力

网友呼吁守住家门口“第一道防线” 看这些小区怎么做?

抗疫民声|网友建议以政府补助形式运营部分出租车

人民网抗击疫情意见征集|多地网民呼吁加强基层民警防护

抗疫意见征集|疫情冲击下的中小企业呼吁减免租金

人民网抗击疫情意见征集|安徽:网友点赞防疫有“绝招”

 抗击疫情意见征集|网友:防疫人员回家被拦小区门外

网友为基层战“疫”工作者点赞:执守一线 你们辛苦了!

人民网抗击疫情意见征集 31个省份都来回应了

妈妈不用担心涨价了!这里已约谈企业 要求稳定价格

@许昌网友 咱村这事有回应了驻村医生已到位

人民网抗击疫情意见征集:“谁来劝劝我妈推迟婚礼?”

@淮北市网友 您的防疫建议有回应了:娱乐场所已关停

网友留言反映:一些旅游平台拒绝机票、酒店等退费申请

(责编:窦明、冯亚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