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新增一名“无锡好人”

2020年01月23日09:39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我市新增一名“无锡好人”

近日,2019年四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出炉,宜兴市“资助贫困学生、热心公益的电力人”吴双吉入选“助人为乐”典型。至此,宜兴市已有“无锡好人”105人。

吴双吉出生于1976年,是市供电公司高塍供电所技术员。自参加工作后,吴双吉始终爱岗敬业,多年来一直被供电系统评为“农电工作先进个人”。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他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服务于“欢乐义工”“塍人之美”“高塍跑团”等社会公益组织。2014年,吴双吉在同事影响下参加了义工活动,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在敬老院和社区服务活动中,他主动为老年人服务,义务为社区和敬老院的老人修理电灯线路。同时,吴双吉还长年结对资助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几年中,吴双吉共参加公益活动100余次,累计时长达353个小时,曾于2016年被评为宜兴市“优秀义工”。此外,吴双吉还是宜兴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累计献血7000ml,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见习记者何沐静)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