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20年04月30日09:14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 大会昨举行

4月29日,宜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俊慧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整体稳健,在上级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均位居无锡市前列。这样的成绩,既凝聚着全市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也包含了各级劳模、工匠的智慧和奉献。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广大职工冲锋在前,敢于作为,无私奉献,体现了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大会表彰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宜兴工匠、最美职工等先进典型,并进行颁奖。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劳动模范、芳桥街道金兰村党总支书记蒋仲良,以及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记功奖励获得者、宜兴市文明职工代表史可云的先进事迹。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宜兴工匠》专题片。

会上,周中平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为建设产业强市注入更强动力;要培育新时代工匠,打造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充分展现新时代职工的作为和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沐静)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