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三下乡”服务送到百姓门口

2020年01月20日14:12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三下乡”服务送到百姓门口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洪生摄)

1月19日下午,宜兴市万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广场上人潮涌动,2020年江苏省巾帼志愿服务分团走进宜兴暨宜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这里热闹举行。江苏省妇联副主席陈丽艳等省妇联领导,宜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司法局、人社局等单位搭起了临时摊位,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将9大类40多项示范性志愿服务活动送到群众身边。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喜庆的舞龙、幽默诙谐的小品等节目让现场群众目不暇接。“三下乡”活动是我市贯穿全年的一项长期活动,本次集中服务活动由省妇联、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宜兴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宜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妇联承办。活动现场,市妇联还向评选出的宜兴市书香家庭和首批宜兴市亲子阅读体验基地进行了颁奖。

本次“三下乡”活动也是江苏省巾帼志愿服务分团的一次送温暖到基层活动。当天,省妇联领导参观了万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万石镇余庄村妇女儿童之家,并慰问了余庄村的无锡好人孙孟林。此外,省妇联还和万石镇妇女儿童活动阵地进行了结对共建,“善美家园”新市民家庭服务项目也由此启动,将推动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全方位融入宜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见习记者何沐静 )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