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商贸服务业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2020年03月24日10:15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我市商贸服务业 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3月23日,记者从宜兴市商务局获悉,目前,宜兴市商贸服务业已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市进一步加快各行业复工复产复业,全力推动城市常态化运行。3月21日,市商务部门印发了《关于全市商贸服务业全面恢复正常营业的通知》,明确批发零售、餐饮(含夜宵)、家政、美容、公共浴室等各类商贸服务业,可不备案直接复工,恢复正常营业。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我市商贸服务业已经全面恢复正常营业,但顾客进入消费场所时,仍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锡康码”扫码核验等。同时,商家须加强通风消杀,保持场所单位通风不封闭,无法通风的密闭空间暂不开放,并按规范定时对场所内公共区域和公用设施进行消毒。根据《通知》,原先的限流等相关措施也一并取消。需要注意的是,在疫情结束前,我市依然不能举办大型宴席等人员集聚活动。(何沐静 潘凌云)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