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将“书香礼包”送到群众手中

2020年04月23日12:20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将“书香礼包”送到群众手中

  记者 4月22日从宜兴市委宣传部获悉,第八届“书香宜兴”读书节暨书香集市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5日下午2点至4点半,在城区蛟桥河步行街举行。届时,15个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将通过15项惠民活动,将“书香礼包”送到群众手中。

  “书香宜兴”读书节是我市精心打造的阅读品牌,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共同主办。今年的“书香宜兴”读书节将重点开展书香集市惠民活动,市档案史志馆、宜兴新华书店、惠人书友会等15个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涵盖惠民书展、绿植换图书等15项惠民活动,活动无门槛,人人可参与。现场,将优选近年来的畅销图书千余册,为市民提供特惠购书等服务,同时各展位也有扫码赠书、现场荐书、有奖答题等各类活动。市民可用图书交换绿植,也可准备绿植交换展位上的图书,用于交换的图书以文学名著、少儿读物为主,文学杂志、人文地理杂志皆可,二手书也可。活动现场,市民还将欣赏到宜兴市摄影家协会的主题摄影展和“陶都有爱·战‘疫’有我”儿童画汇展。(见习记者何沐静)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