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三招三引”平台落户宜兴

2021年05月26日16:43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创成汇“三招三引”平台落户宜兴

  5月25日,由宜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环科园管委会主办,宜兴创成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成汇“三招三引”平台落户宜兴暨“宜创荟”陶都英才金融路演第三期活动举行。宜兴市副市长温秀芳参加活动。

  创成汇平台是一家以线上系统为服务载体,整合国内外优质双创资源,采用大数据、智慧智能等高新技术理念和互联互享的物联网先进产业模式,搭建政府、企业、创投、企服为一体的创服生态链的专业双创服务团队。此次创成汇“三招三引”平台、宜兴创成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落成揭牌,旨在进一步打造宜兴人才集聚高地,加快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智囊引进,推进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宜兴,实现资本引才、产业引才、平台引才。今后,创成汇平台将聚集目前已入驻的11万家科技型企业,大力引进宜兴市重点发展的集成电路、生命科学、新能源、生态文旅等重点新兴产业落户,进一步推动产业生态的增链、补链、延链。同时,平台还将同步联合已经入驻的800余家投资机构、6000余位技术性博士创新人才、500余家企服公司资源,为落户企业持续提供资金、人才等生态服务,持续、精准促进企业更快更好成长。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和环科园科技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宜兴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及政策措施、推介了环科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另外,5位来自生命科学行业领域的投资专家还围绕“资本视觉下,生命健康企业的价值和发展之道”主题,分享了相关经验;同时,“宜创荟”陶都英才金融路演第三期共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