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者,您的基层经验希望纳入“十四五”规划吗?来分享

2020年08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
 

  近日,人民日报社推出“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意见征求活动后,各界群众踊跃参与。为切实把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即日起征求活动增设“基层经验分享”话题,希望基层工作者把您工作中最自豪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我们将选择部分内容公开展示与报道。

  山西基层工作者分享经验:我是一名地质勘探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十多年,无事故发生,更多原因是一线职工支持与献计献策。创新驱动离不开一线工人努力和智慧,建议技术知识产权等利益成果应体现一线职工名字。【点击查看基层经验分享】

  内蒙古基层工作者分享经验: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破除专业限制,让农业部门不只聘用与农业相关专业,还应该把化学、生物、食品等与具体岗位息息相关的专业纳入到职称聘用管理中,真正做到专业与岗位相匹配,保障基层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点击查看基层经验分享】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刘书含)

  人民日报社广泛征求建言献策、基层经验具体方法

  一、参与方式:

  1、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或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进入意见征求页面。

扫码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扫码关注《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图或扫码进入“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意见征求页面。

  二、温馨提示

  1、建言内容请控制在2000字以内,基层经验请控制在5000字以内;

  2、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勿重复留言;

  3、请勿提交与“十四五”规划建议无关的留言。

  相关阅读:

  @基层工作者,您的基层经验希望纳入“十四五”规划吗?来分享

  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网友建议加强新时代人才工程规划设计

  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网友建议打造城市空中花园

  九图看“十四五”规划建言征求 :您最期盼的变化有哪些?

  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网友建议住宅区标配体育场地

  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科教兴国等领域受关注

  人民网评:开门问策,“中国式民主”的生动样本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邀您建言献策

(责编:刘书含、肖鑫)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