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梅中华调研推进 挂钩重大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3日12:12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梅中华调研推进 挂钩重大项目建设

连日来,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前往经开区开展挂钩重大项目走访调研活动,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宜兴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陪同调研。

梅中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苏文灿压铸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轻量件制造项目、安普多森机械宜兴有限公司的超高压多级离心泵项目、无锡中环扬杰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半导体器件封装项目和无锡中石库洛杰科技有限公司的5G高效散热模组建设项目。每到一处,梅中华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运行情况。总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轻量件制造项目,其生产的铝镁合金结构件等产品,在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有广泛应用,目前,项目一期已投产,二期厂房主体结构竣工,低压铸造机等关键设备正在安装调试。超高压多级离心泵项目建成后将年产2万台超高压离心泵,计划今年内完成厂房基建,并初步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半导体器件封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相关厂房正在装修改造中,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形成年产670亿只芯片封装产品、4700万片大直径玻璃钝化芯片划片的生产能力。5G高效散热模组建设项目主要生产5G智能手机、5G基站和笔记本电脑等的高效散热模组,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5亿元的年销售规模。眼下,项目一期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调研中,梅中华指出,项目建设是产业强市的头号工程,也是宜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来源。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强化多部门协同、政银企联动,凝聚起最大合力,更好优化项目服务,有序有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倪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