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政协开展文艺体育、医卫界别委员约谈活动

2020年07月10日09:11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文艺体育、 医卫界别委员约谈活动

7月9日下午,宜兴市政协组织文艺体育、医卫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委员约谈活动。宜兴市政协主席梅中华、秘书长谈伟等参加活动。

约谈活动中,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半年度履职情况,并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我市医疗体系建设、提升文化服务水平、促进紫砂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强化医疗基础设施保障、增强基层医疗力量、提升医疗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数字化文化服务、规范紫砂电商行业发展等积极的意见、建议。

约谈中,梅中华对委员们认真履职,为此次约谈充分准备,结合自身界别领域,提出一批针对性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履职作为,围绕民生需求,不断强化公共卫生事业、医疗体系建设,实现医疗卫生事业硬件、软件的同步提升;能以文化人,充分发挥文化馆、文化站等阵地作用,让文化培训、文化服务更好向基层延伸;能在咨政建言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作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记者倪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