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政协城乡委视察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10日09:15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政协城乡委视察中国联通 宜兴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

  昨天,(宜兴)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赴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视察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宜兴)市政协领导吴青峰参加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们参观了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营业厅,详细了解公司概况、5G建设规划和创新服务等情况,并实地感受了5G智能生活专区、京东线下店和无锡联通对口援疆扶贫销售专柜等特色展区。近年来,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以“网络为本”为理念,大力推进精品网络建设。目前,全市范围内共有22.2万活跃用户,基站总规模超过2827个,其中包含133个5G基站。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复工复产、在线学习、线上办公及线上签约会务等提供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今年,该公司计划在宜兴建设390个5G基站。

  视察中,市政协委员们对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吴青峰希望,中国联通宜兴分公司能继续加大信息化应用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日常服务水平,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支撑。(见习记者何沐静)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