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政协委员5月18日报到

2020年05月19日10:26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宜兴谋发展的重托,5月19日下午,来自全(宜兴)市各地、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陆续向宜兴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报到(如图)。

下午1点不到,就不断有市政协委员赶到各报到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测温、登记、取证件、拿资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都佩戴好口罩,并提前准备了健康申报表,还收到了防疫物品“健康包”。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委员们有的翻阅着手中的会议资料,有的谈论着过去一年我市各领域的发展变化,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面对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浪潮,市政协委员谈伟光带来了关于民营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布局长三角、均陶文化传承和对外合作等2件提案。范泽锋等多名市政协委员则把目光投向乡村,他们表示,大会期间将针对乡村振兴、乡村文化、农房改造等话题,与其他委员进行交流,并提交相关提案。(见习记者何沐静/文 鲍祎珺/摄)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