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办实事|山东网友:村里来了施工队,硬化路积水已解决

2023年05月12日09: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家门口的水泥路排水已经改进,目前不再积水了,感谢!”来自山东日照的网友反映村中道路硬化后排水不畅的问题得到解决,并在回访中表示了感谢。

此前硬化路面有排水不畅的情况。(受访者供图)

“村里道路硬化变成了水泥路,这本身是一件利民的好工程,但自家门前这段水泥路由于当时施工问题,排水效果差,每当雨季来临,路左右两边的雨水都会存积到我们家门口。”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的留言中表示,希望能把排水改造一下。

对此,山东日照市莒县安庄镇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并会同村集体与网友沟通,协商解决方案。改造方案确定为:将低洼的路面进行切割,挖出排水沟,并在沟内铺设管道,再和村内的排水主管道相连实现排水。改造后,能及时将路面积水排到排水管道中,彻底解决路面雨水外排问题。

正在改造的路面(左)和改造完工后的路面效果(右)。(受访者供图)

“没解决前,遇到下雨这里就会积水。留言后,村里来了施工队,先挖出排水沟,然后铺设管道,最后再次将路面进行了修复硬化。目前排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非常感谢!”(鄂智超 徐明玥)

【相关阅读】

办实事|内蒙古网友接送孩子遭遇停车难 当地增设临时车位解忧

办实事|商家“失联” 吉林松原助网友要回预付费

黑龙江鸡西网友:扰人的噪音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感谢

四川宜宾网友:垃圾堆没了,舒心

山西网友:25万购房退款,要回来了!

湖南网友:机耕道有了,水渠也有了

郑州网友:洒水车作业时间调整了,满意

山西吕梁网友:房产证,办了

河南网友:小区供电稳了,这个春节过得很安心

(责编:鄂智超、曾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