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山西网友:25万购房退款,要回来了!

王晏如
2023年04月0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感谢政府,解决速度快,落实到位,万分感谢。”近日,一位山西长治潞城区的网友在收到退房款后写下感谢。

“购买房子后,因贷款办理不成功决定退房。履行完签字手续后,售楼部却告知合同弄丢了,到现在等了两个月还没等到退款。”3月13日,该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反映购房款退费难的问题。

网友在留言中提到:等待期间被要求写了各种证明、提供各种材料,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月,我们只能在家等,没法外出工作,正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收到留言后,潞城区委办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了解,留言人的房屋购买合同撤销手续确已于2月21日办理完毕,但建设单位还未退回25万余元房款。随后,潞城区委办将留言交办给潞城区住建局,要求尽快办理,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在潞城区住建局的协调督促下,建设单位分别于3月14日、15日向留言网友退还房款20万元、5万余元。收到全部房款后,网友给出满意评价。网友告诉记者:“这是父母一辈子的积蓄,万分感谢!”

【相关阅读】

湖南网友:机耕道有了,水渠也有了

郑州网友:洒水车作业时间调整了,满意

山西吕梁网友:房产证,办了

河南网友:“水、泥路”变成水泥路,心里舒展了

河南网友:小区供电稳了,这个春节过得很安心

河北张家口市民:燃气炉已正常使用 取暖问题解决了

山西运城市民:开展线上巡课后 网课质量提高了

浙江温州:已为在外地市民注销驾校报名记录

河北承德市民:宝宝的脊灰疫苗打上了

吉林松原个体户:通行证已办好,冷鲜肉运输没问题啦

沈阳网友:新生儿社保办理问题解决了,满意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