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黑龙江鸡西网友:扰人的噪音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感谢

鄂智超
2023年04月21日08: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感谢主管部门的关注,此前反映的问题,足不出户就解决了,省去了很多麻烦。”近期,一名来自黑龙江鸡西市的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发来了感谢。

“自入冬以来,楼下总是发出突突声,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白天感觉还可以,但晚上难以入睡。”该网友在留言中提到,家中总是存在低沉的噪音,却找不出原因。“这样的噪音从供暖才开始有,我们怀疑是供热管道发出的,想到或许可以通过留言解决。”

收到留言后,鸡西市信访局将留言交给网友所在的密山市办理,密山市住建局联系了供热单位进行现场调查。密山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现场查看确认,该噪音源于供热泵。经过与住户的协商,我们对供热泵进行了维护保养及隔音包裹,噪音声响大幅下降。”

“留言后就有相关单位打电话询问了解情况,五六天后供热公司就来进行了维修。目前已经听不见噪音了。”网友说,“感谢住建局和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感谢‘领导留言板’这个平台。扰人的噪音没了,生活恢复了平静。”

【相关阅读】

四川宜宾网友:垃圾堆没了,舒心

山西网友:25万购房退款,要回来了!

湖南网友:机耕道有了,水渠也有了

郑州网友:洒水车作业时间调整了,满意

山西吕梁网友:房产证,办了

河南网友:小区供电稳了,这个春节过得很安心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