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装修公司违约还少退费 湖北业主维权后将退款捐河南灾区

徐明玥
2021年08月0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湖北武汉的一名业主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装修公司未按约定施工,并在退款时扣留业主1600元的设计费和量房费(未事先告知)。收到留言后,装修公司所在县的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调解,业主表示,希望装修公司能够将退款捐赠河南灾区。“经工作人员调查调解,你已经与被投诉方达成和解,1600元设计费用捐给灾区河南郑州。”【留言原文链接】

捐款信息截图。

留言原文:

您好!我是武汉市一名业主,近期装修与浠水县某全屋定制合作,期间都通过微信沟通设计方案,在没有签合同的前提下,交了90%的预付款。但是项目开始实施时,发现卖家未按承诺使用约定的板材,我要求退款,商家以收设计费和量房费为由扣我1600元,这个费用事先并未告知。希望相关部门维护我合法权益。

中共浠水县委办公室回复原文:

你的投诉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调查处理,经工作人员调查调解,你已经与被投诉方达成和解,1600元设计费用捐给灾区河南郑州。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