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湖北十堰:桥窄路滑安全隐患大 当地回应整改到位

2021年07月2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村里出资修建的一座窄桥处于下坡位置,桥下是深沟。由于桥面上没有护栏,雨季时泥水冲刷桥面,多年来一直存在安全隐患。

当地收到留言后回复: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明确方案,责任到人。目前桥已加装护栏,整改到位。【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宝丰镇黄栗邵家沟口往堡馆院子,也就是蔡龙他们厂子下面的那个桥是同村道路,是村上出资修建的。这么多年了,一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桥本来就窄,勉强只能容一车通过,又处在下坡最低处的位置,一下雨全是从高处路面冲下来的黄泥巴,很容易长青苔,走路非常滑。桥下面的水沟高度达到五六米,晚上走夜路也没个路灯,非常危险。现在村里年轻人都出去务工去了,大部分都是老人和小孩,已有人在此摔了很多次,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重大不便。望领导能解决一下,在此感谢。

竹山县回复原文: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已安排宝丰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宝丰镇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明确方案,责任到人。对您所反映的垭子街村通村桥存在的隐患问题,已加装护栏,整改到位。如有疑问,请咨询宝丰镇人民政府(电话:4442927)。

(责编:鄂智超、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