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在日照市举办

2021年05月11日11:01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在我市举办

5月8日至9日,2021年TEAM 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在日照举办第二场城市巡回赛。

本次比赛采取“演播室”“互联网比赛”“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专业运动员和陆上赛艇爱好者一起,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掀起全民参与水上运动热潮。

“体现出我们的一种拼搏、坚强、坚持的精神。”参赛选手李臻介绍这项运动带来的益处,“非常好,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全国喜爱运动项目的一些朋友们来参加这个比赛。”

陆上赛艇起源于赛艇运动,可以测量运动者在运动中消耗的力量,对选手协调性、耐力、体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李建新说,这项运动能锻炼到人的全身又不会使人体受损伤,所以他们想把这个赛事打造成为一个具有文化内涵,同时也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一项运动。

比赛期间,市体育局机关党员还到百日创纪录赛现场,举行“学党史、强备战、促健康、齐划船”主题党日活动。

第25届省运会市筹委会张金凌表示,作为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日照市筹委会的一员,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荣幸,他们将继续做好第25届省运会的筹备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而努力贡献力量。(记者 张理 贾中根)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