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多名学生获省级最美称号

2021年04月01日14:22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我市多名学生获省级最美称号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宜兴市有3名学生获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6名学生获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中学生”称号。

  近年来,团市委围绕发展大局,引领青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聚焦中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培育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此次获得该项称号的学生由全市各中学、中职学校团委逐级向上推选而出,是我市中学、职业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在理想信念、学习成长、个人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展示出了个人的较好综合素养。

  此次获得“最美中学生”称号的商若渝、蒋佳希、蒋馨谊、高佳丽、崔英淏、陈柯蓉分别来自江苏省宜兴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宜兴外国语学校、宜兴市官林第二中学和宜兴市张渚高级中学,他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多次获得无锡市“追梦好少年”、宜兴市三好学生等荣誉。他们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是生活中的“文明使者”。他们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并带领同龄人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获得“最美职校生”称号的钱语馨和张甜甜、张书,分别来自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他们勇于追求梦想,以自己的行动彰显了青春的力量。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