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河北沧州:8月12日高新区教师招聘面试因防疫延期

鄂智超
2021年08月11日10: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建议暂停沧州市高新区教师招聘考试,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河北沧州高新区网友认为,原定近期举行的教师招聘考试由于人员集中,具有一定风险,建议延期举行。沧州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8月7日(周六)招聘教师笔试时间及8月12日(周四)选聘教师面试时间。【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沧州市委书记您好,我是一名热心的沧州市民,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发展。近期,沧州市高新区正在组织教师招聘考试,官方也没有要求考生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IGM新冠抗体检测等双阴性报告,在当前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实施考试必然会出现大规模的人群聚集,具有一定的风险。本次考试有许多岗位条件都没有户籍限制,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都会前往沧州,一旦造成疫情传播,后果将难以预料。此外,沧州市新华区已经延期了教师招聘考试的各项工作,真诚希望沧州市有关部门能审时度势,高瞻远瞩,暂停沧州市高新区教师招聘考试,推迟考试时间,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特此建议,望采纳,谢谢!

沧州市高新区回复原文:

网民朋友您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康彦民书记高度重视,就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根据防控办要求,为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8月7日(周六)招聘教师笔试时间及8月12日(周四)选聘教师面试时间,此通知已在沧州高新区官网上发布,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沧州高新区官网(http://www.czgxq.gov.cn/)。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宝贵的留言,欢迎继续监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责编:鄂智超、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