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村里常断自来水,求助!宁夏固原:建管道保供水

曾帆
2021年08月05日13: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宁夏固原大湾村经常断自来水,几次修复未果。收到留言后,泾源县委书记通过“领导留言板”对该情况发生原因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经核查,停水情况是由于部分自来水供水管道堵塞导致,经研究决定,新建供水管道1.5公里,目前已铺设完成并正常通水。7月23日,群众留言反馈:好评!【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我是大湾村一组村民,自来水长期断水好几次,修复没有结果,希望领导能够回复。

泾源县委书记回复原文:

您在人民网书记留言板反映的大湾乡大湾村一组自来水断水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查,在建设大湾街道市场、街道门面房及新农村时,部分自来水供水管道堵塞,导致下游部分村组停水。因大部分堵塞管道位于房屋地下,破路疏通难度较高。经研究决定,新建供水管道(中庄村至瓦亭蓄水池)1.5公里,2021年7月17日已进行开挖铺设。目前,管道铺设已完成,下游未通水村组已正常通水。

最后,感谢广大网民对我县水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