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洗路”别“洗人” 河南洛阳严控洒水车作业时间

曾帆
2021年08月0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河南洛阳凌波桥上的环卫车每天在市民上班时间清洗路面,导致过往行人被弄湿、弄脏。收到留言后,当地有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核实。经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当地城市管理局要求该路段保洁公司根据路面污染情况,增派机扫车辆,在每天高峰期来临之前完成道路清扫作业,严禁在上下班高峰期作业,对交通影响降至最低。7月28日,群众留言反馈:大有改观。【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每天早上凌波桥的环卫车在市民上班时间呲水清洗路面,导致骑电动车人被弄一身脏!一次两次还可以,天天这样受不了!能不能换个时间?恳请市长关注。

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回复原文:

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城市管理局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因丝路大道凌波桥桥面较宽,过往车辆车速较快,路面抛洒严重,负责该路段机扫任务的驾驶员因工作量大,无法在高峰期到来之前完成清扫任务,违规在高峰期期间进行作业,给过往群众带来不便。针对此情况,城市管理局已要求该路段保洁公司,根据路面污染情况,增派机扫车辆,在每天高峰期来临之前完成道路清扫作业,严禁在上下班高峰期作业,对交通影响降至最低。

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