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成都:疫情隔离影响多名儿童就医 家长求助获回应

徐明玥
2021年08月02日10: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7日下午4:30左右我带孩子在省医院取化验报告被隔离,孩子确诊EB病毒感染,医生喊立刻住院治疗,由于被隔离到现在孩子都没有得到治疗。”7月31日,四川成都的一名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7月27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当日前往医院问诊的患病儿童及家长被送往酒店隔离, 其中许多患病儿童亟待住院治疗。8月1日,该群众发来感谢信, 表示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上午写求助信请求领导带娃娃出去医治,中午青羊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就安排孩子到医院医治了,同时其他隔离的小朋友也得到了相关的治疗,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对我们的关注,同时也感谢青羊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我住一环路西二段51号院,27号下午4.30左右带孩子在省医院取化验报告被隔离,当日孩子就确诊EB病毒感染,医生喊立刻住院治疗,由于被隔离到现在孩子都没有得到治疗,现在我们的位置青羊区西玉龙街帝盛酒店。这儿隔离了很多需要救治的小孩,其中包括新生儿。都是从省医院儿科转移过来的。我们向这儿的管理人员求助过,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我们真的拖不起了。求求领导重视一下我们这儿的孩子们!感谢。

感谢信原文:

30日上午写求助信请求领导带娃娃出去医治,中午青羊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就安排孩子到医院医治了,同时其他隔离的小朋友也得到了相关的治疗,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对我们的关注,同时也感谢青羊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还有草堂社区工作人员给宝宝送来的绘本,怕宝宝在隔离期间无聊,这一切都太暖人心了,感谢祖国,感谢政府,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配合隔离做好防护,不给政府添乱!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