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第一期评选结果公布,快来感受这满满的正能量!

2021年05月19日16:22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日照天天正能量”第一期评选结果公布,快来感受这满满的正能量!

为持续壮大网上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引导广大市民网友一起发现日照之美、聆听城市脉动、褒奖凡人善举、聚焦感人瞬间,集聚向上向善向美力量,2021年5月起,日照市正式启动“日照天天正能量”活动。该活动由日照市委网信办主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发掘弘扬日照正能量,激发全市上下争做最美日照人。

自5月1日活动启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网民和网络媒体踊跃参与,推出了一批正能量典型和正能量稿件,市委网信办邀请12位媒体专家组建成立“日照天天正能量”评选委员会,对正能量典型和稿件进行评选。

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第一期正能量典型:日照市九九消防志愿大队队长王梅平。(了解王梅平事迹可通过链接查看http://leaders.people.com.cn/n1/2021/0511/c128280-32100014.html

广大网友可积极参与,投稿邮箱:rzttznl@163.com,评选得奖后,每月对正能量典型(稿件)进行一次颁奖,并且在市内网络媒体和有关省级网络媒体“网、端、微”同步开设专题专栏,在中央级、省级、市级网络媒体对正能量典型(稿件)进行集中展示。(记者 朱昱辰)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