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男女单打正选赛开赛!

2021年05月18日15:57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男女单打正选赛开赛!

 5月17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在安泰网球公园正如火如荼进行,同时男女单打正选赛也在今天全面展开了较量,柏衍、吴迪、刘方舟、王美玲等网坛名将悉数亮相。

据了解,此次日照站的赛程共8天,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约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网球国家排名前列的球员悉数参赛。包括中国男单现排名第二的李喆、国内网坛名将柏衍、吴迪、刘方舟、孙子玥等都名列阵中。

记者对选手刘方舟进行了采访,“非常专业化,这边的网球场馆有一个中心场地,还有两个小中心场地,这样的硬件设施可能也是别的城市目前没有的,既然中国网球巡回赛选择在日照办一年、两年还有团体赛,证明这边的场地设施还是非常完善。而且气候各方面非常适合运动员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也能够稳定发挥,根据对手情况制定战术,希望自己能取到一个好的成绩。”选手刘方舟说道。

据悉,本次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将在媒体进行比赛直播,届时,广大球迷可以通过各官方直播平台观看精彩网球赛事。

近年来,日照市大力普及推广网球运动,建设了一流的日照网球中心,举办了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ITF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等20余项重大网球赛事,网球已成为日照一张时尚靓丽的城市名片。(记者 王耀辉 鞠颖)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