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准备好了

2020年08月21日17:36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中国网球巡回赛,我们准备好了

山东日照,黄海之滨的安泰网球公园,正在紧张筹备,蓄势待发。8月23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将在这里盛大开赛。名将云集强强对话,群星荟萃照耀日照,国内最高水平的网球盛宴,该是怎样的激动人心!

随着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的脚步越来越近,场馆维护,紧锣密鼓,装扮一新;环境印象,加班加点,靓姿初现;配套服务,一项不落,保证完善;细节流程,不断打磨,持续提升。截至目前,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努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盛会要求。

未雨绸缪、早作计划是做好赛事准备工作的关键,安泰体育投入到赛事工作队伍目前约有80余人,另有几十名志愿者将在包括中心赛场内的12片比赛场地提供服务。

找到你的热爱,心动在日照!“魅力日照”,正敞开温暖的怀抱广迎四海宾客:“中国网球巡回赛,我们准备好了!”

万事俱备,面貌一新 我们整装待发

国家级重磅赛事落户日照,顶尖球员悉数参赛。作为球员们能够感受得到的最直观印象,安泰网球公园成为了城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目前,安泰网球公园内已经进入赛事封闭阶段,安泰体育与安泰物业加班加点,对所有区域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暗点”“死角”逐一消除整治,将魅力日照、文明日照、滨海体育之城的崭新面貌呈现在四方宾朋面前。

新面貌、心服务。这项国家级重磅赛事的落地,将是日照近年来承办的赛事等级最高、明星球员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网球赛事,更将会是日照网球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中国网球巡回赛的落地举办,不仅是安泰网球公园的认可和检验,同时也是展示我们城市发展、体育氛围的又一重要窗口。安泰体育也一定会以全新的面貌、全心的服务当好东道主。

配套服务,持续提升 展现赛事水准

从参赛名单来看,包括中国女子网球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29名的王蔷,网坛名将朱琳、王雅繁、郑赛赛、张之臻、李喆等国内名将都一一在列。对于常年征战世界赛场的他们来说,赛事配套服务直接关系到一届大赛的办赛水准。而对于我们而言,安泰网球公园所要做的就是要让运动员们尽情享受这里给他们带来的一切便利。

本次日照站比赛,安泰网球公园共启用了包括中心赛场在内的12片比赛场地。值得关注的是,比赛期间每天在中心赛场都会有多场高水平的球员对战。同时为了能让球员体验到更好的比赛氛围,现场还会配备球员出场灯光音响秀、现场DJ气氛介绍,以及在中心赛场多机位的网络直播。一系列的“仪式感”都将会给球员们带来美妙的参赛体验。

由于比赛期间需要园区封闭,8天的比赛生活只能在园区和酒店内,但安泰网球公园内完善配套服务能够让球员们享受更多的乐趣和便利;在园区内,健身体能室、运动员餐厅、淋浴间、按摩放松室、休闲娱乐区、酒吧、茶室一应俱全,为运动员们提供完善的参赛体验。

强强对话,阵容强大 中巡赛更加精彩

从最终报名名单来看,本届赛事阵容格外强大,国内众多顶尖高手纷纷亮相,众多新老名将齐聚日照,冠军争夺悬念更加精彩,这几乎是国内全运会级别的参赛阵容聚集日照,阵容级别可谓国内顶级。虽然观众朋友们还不能亲临现场一睹风采,但覆盖全场次、全天候的比赛直播还是弥补了这一大遗憾。届时,球迷朋友们可通过CCTV5/CCTV5+和企鹅体育、爱奇艺体育频道等途径观看赛事直播、赛事集锦。(刘桐江)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