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各景区景点做好准备 迎接“五一”假期

2021年04月26日11:18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日照各景区景点做好准备 迎接“五一”假期

“五一”假期将近,很多人即将开启“旅游模式”,日照市各旅游景区、景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更加优良的服务,更加优美的旅游环境,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从清明假期开始,东夷小镇就迎来了小旺季,面对五一假期时间更长、游客更多的特点,小镇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不仅对水电气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更从商户经营者、小镇工作人员入手,进行消防、食品安全、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日照市东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朱志伟介绍,为了营造节日氛围,五一期间,东夷小镇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绿茶节、象棋擂台赛、掰手腕、汉服游园等系列活动,真正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身心愉悦的五一假期。

日照海洋公园也是众多外地游客假期打卡的网红选择之一。与近百种稀有鸟类、鱼类和萌宠亲密接触,沉浸在神奇的海底世界观看美人鱼演出,都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今年五一假期,日照海洋公园推出了特色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赏游鱼鸟兽,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

日照海洋公园营销经理程龙介绍,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日照海洋公园在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对各池体进行了深度的清理,同时对美人鱼、海洋剧场等各表演进行了提升,将以更好的效果呈现给广大游客。

万平口海洋公园也对迎接假期旅游高峰各项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将通过各类特色活动,营造浓厚的假期氛围。

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经理郑成介绍,他们重点要求加强对水域、停车场、游乐项目、景区餐饮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打造“全域、全民、全时”的旅游发展环境,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助力打响我市“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城市品牌。(记者 刘丽洁 金辉)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