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体验运动快乐 享受健康生活

2021年01月04日10:39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体验运动快乐 享受健康生活

体验运动快乐,享受健康生活。这个假期,许多市民选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来度过,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对外开放的篮球场、笼式足球场、网球场等室外场所每天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健身运动。篮球场上,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正在进行。利用假期,市民刘子豪跟10几名同学相约而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增强体魄。

“平时没有时间打球,趁着放假的时候出来跟朋友打会儿球放松放松。” 刘子豪说。

“不论是足球场、篮球场,还是很多其他场地,都非常喜欢,有地方去了就不用非想要打球,多运动对身体好。” 市民李雨桐说。

在紧邻的另一块场地内,市民赵灯昌则带着孩子在进行亲子运动,能在家门口享受“健身福利”,让他发自内心感到幸福:“政府提供了这么多的锻炼场所,作为咱们市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政府给市民办了这么多的实事儿。”

“在这边玩感觉非常地开心,感到非常地愉快,有些烦恼就会自觉地消失。”市民赵郑宇也表示很喜欢在这里运动。

笼式足球场内,小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热身互动,从步伐、传球到射门,一步步“解锁”足球技能。

足球教练梁建东表示,元旦假期时间让孩子来进行训练踢球,快乐元旦快乐身心健康,给孩子一个愉快的假期。

除了场地内的运动,广场上还有许多市民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健身,打羽毛球、健步走、骑自行车,各种健身活动让市民的假期充满活力,也成为假日追求新时尚。(记者 路霞 曹现沈)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