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日照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2020年12月18日13:58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分享日照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日照机遇,共创美好未来。12月16日,参加日照市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的嘉宾通过参观考察介等方式,走近日照、了解日照,全面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来到日照以后,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九阳集团联合创始人黄淑玲感受挺深刻:“日照的区位优势特别明显,可以说海陆空四通八达,所有的海运、陆运、空运都能到达。”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详细了解了日照的城市特色和发展优势,日照也诚挚邀请更多企业、项目投资日照、扎根日照。

“有一句话是要素跟着项目走,资源也围着项目开通,这个也是我们都没想到的,感觉这片沃土确实是培养新企业的摇篮,也是一些大企业落地的首选之地之一。”黄淑玲说。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5个,涉及高端装备、新材料等多个产业。投资两亿元的永盛家具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家具制造,考虑到日照港是长江以北最大的木材集散地,物流发达、交通便利,最终选择将项目落户岚山。

济南永盛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军田告诉记者,第一,看到日照市的发展前景,第二点日照市特定的地理位置,它带动了物流的发展,再一个就是日照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和岚山区政府对我们招商企业、服务企业的理念,让我在这儿落户比较放心,这是最重要的。

已经落户经开区的爱芒果智能影音产业基地项目,主要立足于芯片设计、主板研发等自主核心技术,未来将打造成一个集群化、全产业链的影音硬件产业园。

爱芒果(山东)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王申认为,日照经开区毗邻港口,确保了在运输、仓储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日照市和经开区的服务也非常贴心,把生产线建在这里,他们的产业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记者 刘丽洁 迟玉龙)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