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13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重大项目

2020年02月14日16:22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日照 13 个项目入选 2020 年省重大项目

  2月13日,记者从日照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山东省近日公布了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日照市有13个项目入选,比2019年度新增8个。日照市入选的13个项目总投资约609.5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143.6亿元,涵盖高端装备、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接下来,我省将不断完善重大项目动态调整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予以调整退出,并补充一批符合要求的新开工项目。市发展改革委将加强省重大项目协调服务保障,健全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重大项目可视化督导服务、项目落地问题会商解决、分类推进等机制,全面掌握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尽早建成投用。

  据悉,本次入选的项目分别为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整车生产、日照先进钢铁制造基地产能承接一期、岚山焊接产业园、凤凰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莒国古城建设、国医坛医院、山东国医职业学院、奎山体育中心、国际足球中心、北京新发地日照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园、日照金属表面处理中心生态产业园、山东赛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智造产业化项目和山东锦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航空产业基地项目。(裴颖 高凌霄)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