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网友 来聊聊“十一”旅途趣事、难事,还能领券帮您省钱

2020年09月27日15:07  来源:人民网
 

  中秋节遇上国庆节,8天长假您有出行打算吗?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邀您来聊聊旅途中的开心事、烦心事、困难事,顺便邀请您到人民网“开券”平台领取消费券,帮您省钱。广大网友可以分享消费券的领取与使用情况,助推消费券更加利民惠民;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个体商户可以来建言献策,共同拉动各地旅游消费能力提升。

  来看看网友就消费券的发放提了哪些建议:

  黑龙江网友王女士留言称,好多次都没抢到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建议增加消费券发放次数,能让更多人享受到这项福利。【点击查看建言详情】

  天津网友陈先生建议用“发放交通补贴消费券”的形式促进天津市旅游产业发展。陈先生还给出了具体建议,他表示,“用特定消费券来补贴小客车通行费,实现减半收取,有关部门可利用移动端大数据进行研究,通过发放和兑付的形式实现减半收取,提升游客数量,激活旅游市场。”【点击查看建言详情】

  友情提示:出行前注意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尽量“先预约”,配备好口罩和准备好健康码哦。(刘书含)

  活动参与方式:

  1、点击进入专题留言并领取“消费券”: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33883/index.html

  2、关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微信号留言并点击菜单栏“消费券”领取。

  3、扫一扫下载开券APP建言并领取“消费券”。

(责编:刘书含、肖鑫)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