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人民网上线 “武汉及16市网友建言征集平台”

2020年02月22日16:16  来源:人民网
 

“全国一盘棋,打赢抗疫战”。为帮助解决各地对口驰援武汉及16市过程中存在的需求和困难,19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并对接武汉及16市的留言办理单位共同建设“对口驰援 抗击疫情——武汉及16市网友建言征集平台”。平台聚焦对口驰援,面向所有群众,着力推动解决合理需求及困难。

活动推出后,湖北网友提问题、谈建议、说看法,全国党媒平台积极响应,数十家党媒及商业网站、新媒体平台纷纷报道并转载推广,全网推荐量累计达1.5亿次。平台不断收到网友的留言,涉及医护人员保障、风险等级划分、基层工作人员充实、复工复产、道路解封等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

@广大网友,特别是武汉及16市网友及援鄂医疗队,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入“建言征集平台”给相应地区市委书记留言,提出针对性问题、需求、建议。

1、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小程序、PC端、WAP站、微信公众号等。

2、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官网(www.hubpd.com)及“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图片进入平台留言

扫描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提建议

微信扫描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小程序提建议

关注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建议

    【相关阅读】

    湖北战“疫”建言征集①武汉网友建议社区增援志愿者

    人民日报征集需求 :@武汉及16市网友, 困难、建议到这提

    人民日报再征湖北各市问题意见 首日收到1000条

 

(责编:窦明、冯亚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