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来了,我向部长献一策

换物业比“登天还难”? 网友:盼政策调整落实

2020年05月21日08:43  来源:人民网
 

  编者按:2020年全国两会前夕,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国务院各部门负责人要通过视频、电话、网络等了解代表和委员反映的实情,尤其是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将梳理企业、群众的期盼和建言,看看他们通过网络给各部门提了哪些问题,献了哪些好点子。

  房子、车子、票子、孩子,教育、就业、医疗、脱贫、反腐等各类民生问题、热点话题,您最关注哪一个?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部委“一把手”献一策。

您还可以点击图片进入专题,在“两会来了 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上留言。

推荐阅读更多

网友@三部委“一把手”:政务服务网上办如何不留死角?

简报:修好脱贫路 小康跑出加速度

图解:好“店小二” 帮中小企业渡难关

去哪儿健身?网友盼多点“家门口”的机会

网友呼吁网络“最后一公里”建设要加把劲儿

迎两会,《领导留言板》APP升级 托领导捎句话更方便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1、《领导留言板》APP端

  扫描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进入专题留言。

  2、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dfldlyb),进入留言。

  3、小程序

微信搜索《领导留言板》小程序,进入留言。

(责编:刘书含、肖鑫)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