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

去哪儿健身?网友盼多点“家门口”的机会

2020年05月13日13:45  来源:人民网
 

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帷幕。人民网近日推出“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点击进入)建议征集专题,这是人民网连续第10年推出该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对健康话题格外关注,对健身问题更加重视。近日,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两会捎话”征集专题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

小区健身区域,不应只在规划图上

北京网友留言:入住小区十年,没有任何体育健身公共设施,没有文化活动站,没有卫生服务站。当初,开发商的规划都有这些地方,为什么现在什么都没有?

安徽网友留言:物业把公共健身场地出租给别人,放置洗车收费的设备。

四川网友留言:小区规划图纸上标明的羽毛球、乒乓球分开的健身场地,被擅自变动,挤压到了同一个场地。

健身房跑路,维权有点难

河南网友留言:健身游泳店,开办半年,疫情后老板跑路,客户追债石沉大海,求助无门。

四川网友留言:健身馆随意转店。公司擅自数次转馆,而且未提前通知消费者。因为疫情经营困难,我们理解,但这不能作为不顾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由和借口。健身本来就是寻求离家近一些的地方,结果越来越远。

给“家门口健身”多创造些机会

北京网友留言:老年人可以找一个空地跳广场舞,但年轻人找个地方打球健身都必须要到专业的健身房,希望对于运动场所的数量、位置、规模在未来会有更大提升。

山东网友留言:随着市民健身需求的扩大,县区内没有正式的排球场,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广西网友留言:隔壁村早已都有球场、路灯、文化室,过年回来看着人家白天打篮球、晚上广场舞、灯火通明……对比自己村竟然没有一个硬化的场地娱乐,心里不是滋味。

关于健身话题,您还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点击这里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上两会,您的留言将有机会得到书记、省长的回应。(肖鑫)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专题,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上两会

“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相关报道

去哪儿健身?网友盼多点“家门口”的机会

第64期简报:【两会捎句话】欠薪“黑名单” 让农民工不再“忧薪”

第63期简报:【两会捎句话】房产证纠纷多 网友建言“交房即交证”

第62期简报:【两会捎句话】物业服务好不好 关键就在业委会

网友呼吁网络“最后一公里”建设要加把劲儿

迎两会,《领导留言板》APP升级 托领导捎句话更方便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1、《领导留言板》APP端

  扫描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进入专题留言。

2、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dfldlyb),进入留言。

3、小程序

微信搜索《领导留言板》小程序,进入留言。

 

(责编:肖鑫、唐嘉艺)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