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领导会见重要嘉宾、重点客商代表

2020年05月18日11:20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重要嘉宾、重点客商代表

5月16日,2020“中国陶都 陶醉中国”宜兴紫砂艺术展暨宜兴(上海)经贸文旅合作洽谈会在上海召开。宜兴市领导沈建、张立军、周斌(人大)、梅中华等会见了应邀前来参会的重要嘉宾、重点客商代表,大家话友谊、谈合作、谋发展。

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对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宜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宜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沈建说,近年来,宜兴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做优发展环境,经济跃上新台阶。去年全年,宜兴实现GDP1770.12亿元,工业总产值突破4000亿元,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七。与此同时,宜兴始终以“扩大开放、携手合作”的姿态对接海内外、对接上海滩。在新的战略机遇期,宜兴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融入长三角、深耕大上海,致力以互利共赢的理念寻求更深更广的合作。

沈建希望,各位嘉宾和客商多了解宜兴、关注宜兴、支持宜兴,助推更多优质项目在宜兴落地生根。宜兴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致力推动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

嘉宾和客商代表们纷纷认为,宜兴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优异、区位优势明显、公共服务高效,是一块投资的宝地、创业的高地。宜兴的发展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今后,他们将积极与宜兴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筱隐)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