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三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01日15:19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我市三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月31日,江苏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举行,无锡市分会场设在宜兴市太华镇荷花塘农房建设项目现场。其中,宜兴市的江苏茗岭窑湖小镇项目二期等三只重大项目在列。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无锡市副市长蒋敏,宜兴市领导周中平、周峰等在无锡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无锡市首批18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其中,我市集中开工的项目以现代种养类和农业现代服务业类为主,包括位于杨巷镇的宜兴绿港现代蔬菜产业园项目、无锡润坤猪场建设项目,以及位于张渚镇的江苏茗岭窑湖小镇项目二期等三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47亿元,将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新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无锡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上,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在致辞时指出,2020年,我市将持续加大“三农”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力度,计划新增投资超110亿元,集中建设36个千万元以上级别项目,安排产业发展项目94亿元、人居环境项目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0亿元。同时,我市还将加快建设宜兴绿港现代蔬菜产业园、万石蔬菜产业园、江苏茗岭窑湖小镇等重点项目,以项目强基础、促发展、创亮点、增优势,奋力书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见习记者孙斐斐)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