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张立军调研挂钩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4月15日11:29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张立军调研 挂钩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4月14日上午,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带领市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环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挂钩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中,张立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套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巩固项目“三个一批、滚动投入”发展态势。

调研中,张立军一行先后来到远东电池江苏有限公司和远东通讯光棒光纤光缆产业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远东电池江苏有限公司,得知公司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组研发、生产,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并和国内知名电动车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张立军对企业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积极引进现代化的生产装备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坚持不懈推动自主创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在远东通讯光棒光纤光缆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张立军与企业负责人聊项目、谈市场、话前景,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保障,助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立军认真听取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各项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该集团对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全市各级要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凝心聚力抓项目、强企业、优产业,积极营造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市金融办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注入金融“活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努力破解土地等要素瓶颈制约,在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全市项目建设合理用地需求;宜兴生态环境局要主动对接、提前介入、现场服务,加快推进全市各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工作。(记者赵辉)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