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远东智慧能源与南京钢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0日10:05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远东智慧能源与南京钢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9号,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宜兴市长张立军,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出席签约仪式。

  南京钢铁是江苏钢铁工业的摇篮、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1000万吨钢的综合生产能力,重点聚焦国防、高铁、海工、新能源、石油石化、工程机械等领域产品研发,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厚板基地、国内一流的特殊钢长材和钢铁复合材料基地。远东智慧能源则是宜兴龙头企业、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实现从单一到多元、从松散到紧密的跨越。根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电线电缆集采、钢材产品集采、数字化智能化领域、能源系统管理领域、电子商务领域、资源共享、E2E互联互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现场,南京钢铁还与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签订了电线电缆采购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立军希望远东智慧能源充分发挥本土龙头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坚持转型方向、合作路径,扎根宜兴、深耕主业,致力打造本土标杆、行业“航母”;南京钢铁能进一步认识宜兴、了解宜兴、投资宜兴,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立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双方合作、企业发展,全力打响“宜兴业”品牌,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同时,他要求,环科园、高塍镇要继续心系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搭好平台、做强保障,努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全力打造宜兴产业强市建设的强劲支撑极。(见习记者孙斐斐)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