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春天丨日照这里藏着一处“世外桃源”,99%的人还不知道!

2020年03月27日10:47  来源:那蓝
 
原标题:寻找最美春天丨日照这里藏着一处“世外桃源”,99%的人还不知道!

  春意融融,百花绽放,

  日照的颜值已然爆表!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

  日照九条沟美成世外桃源

  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春花夏荷秋叶冬雪

  这些事物本来平凡无奇

  但对于远离大自然都市人群来说

  这些代表四季轮替的“天然产物”

  就愈发珍贵

  其实在日照这个季节

  像这种山清水秀、花开遍地的村庄

  并不在少数

  日照五莲大北山附近的带龙带(店),是十里八乡内远近闻名的樱桃花村,春天到来,位于半山腰的村庄被粉红娇艳的樱桃花、层层叠叠的绿色梯田装点着,村庄内散落的人家炊烟袅袅,麻雀叽叽喳喳在枝头飞舞,颇有一番“杂花生树,群莺乱飞”的诗情画意。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树木开始吐出新绿的叶子,花朵也竞相开放,红的、粉的、白的洋溢着春的气息。麻雀叽叽喳喳叫唤个不停,一只只地,从这个枝头落到另一个枝头。高处,矮处,近处,远处,都有它们的身影。

  摄影/黄维宝

  摄影/刘江红

  摄影/王玉荣

  摄影/刘加平

  迎着石阶小路而上,一路嗅着樱桃花的芬芳,手中的相机不停记录下这份美丽,一阵微风吹过,花瓣便如小雨一般洒下来,飘落到发梢和衣服上,惹得阵阵香味扑鼻。

  散落在半山间的院落里,传出阵阵狗吠声,屋内交谈之声依稀可闻,在这曲径通幽的桃源深处,住着的庄户人家增添了烟火气,也增添了几分隐士之地的味道。

  摄影/牟怡晓

  摄影/张霞

  摄影/朱芮娴

  摄影/甄继华

  摄影/车玉芝

  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春天里,带上相机,和所爱的人一起驱车前往带龙带,用镜头记录下樱桃花美景和赏花时的好心情,也是难得的快乐时光。

  【路线图】

  自驾导航「带龙带」即可前往

  不用远行就能在日照赏春日花景

  这个周末携亲带友一起出门

  开启“自拍+刷朋友圈”的春游模式吧!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