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5家单位获省级放心消费荣誉称号

2020年03月04日08:14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5家单位获 省级放心消费荣誉称号

   日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揭晓,宜兴市5家单位榜上有名。

  在我市获评的5家单位中,无锡高塍镇国际环保城示范街区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宜兴市天鸿开元精舍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盛道茶叶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企业;宜兴龙冠紫砂研究所、江苏岗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网络交易示范平台和网店。这5家单位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重视诚信品牌建设,围绕创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和学习,并通过健全市场监管及权益维护的申诉管理系统、开展各类优质市场活动评比等,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

  我市自2007年启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始终以共建品质消费、同享美好生活为目标,提升创建质量、构建长效机制,以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示范街区、品牌集聚区、放心消费先进(示范)行业为载体,从点到线及面,构建了消费全领域的创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扩大了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目前,我市已有江苏省级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品牌企业1家、示范街区2家、示范单位15家、先进单位26家、示范区域7家、先进区域4家、示范行业2个、先进行业1个、示范平台和网店3家。(孙斐斐 魏鹏飞)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