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2020年07月07日11:23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2020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日前,2020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已启动,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宜兴市市长质量奖于2016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是宜兴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我市行政区域内质量管理先进,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包括“宜兴市市长质量奖”和“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从2016年设立至今,我市共有9家企业获评宜兴市市长质量奖,8家企业获评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申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单位,均可登录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填写组织概述、自评报告、典型案例、证实性材料等相关信息报名,评审将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演讲答辩、现场评审、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层层把关。最终,将对首次获得“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的组织奖励50万元,对首次获得“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的组织奖励10万元。(孙斐斐 毕枫)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