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2020年03月02日08:57  来源:宜兴日报
 
原标题:2019年度宜兴市 市长质量奖揭晓

近日,记者从宜兴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9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远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宇星工贸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峰线缆有限公司获2019年度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是宜兴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自2016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授予我市行政区域内质量管理先进,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旨在鼓励各个行业争优创优。此前,我市共有宜兴市市长质量奖企业6家、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企业3家。2019年,我市首次将鼓励社会事业单位申报明确写入《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并增加了评奖数量。其中,宜兴市市长质量奖获评数量,由不超过2家扩大至不超过3家,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获评数量,由不超过3家扩大至不超过5家。

经过层层把关和审核,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9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其中,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坚持精细化、专业化、绿色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为国内同行企业提供了一份转型发展的优质样本。宜兴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生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环保的清洁能源。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技术与云平台技术,为云计算设备厂商提供BIOS、BMC固件开发服务,为政企等客户提供云服务。

此外,坚持创新、热心公益的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专注噪音治理、潜心研发的江苏远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专注新品开发、致力绿色生产的江苏宇星工贸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平台型企业的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设备改造、工艺革新的江苏恒峰线缆有限公司,获2019年度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孙斐斐 毕枫)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