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战“疫”建言征集②

 一条留言畅通了咸宁菜农的蔬菜出售渠道

2020年02月24日13:26  来源:人民网
 

  “谢谢领导,蔬菜出售运输渠道已畅通。”2月22日,湖北省咸宁市一菜农通过“对口驰援 抗击疫情——武汉及16市网友建言征集平台”留言,向咸宁市委书记表达感谢。

  这位菜农是咸宁市嘉鱼县潘家湾镇肖家洲村人,他反映,嘉鱼县蔬菜产区内的牌洲湾镇和新街镇蔬菜均准许出售,而潘家湾镇也是蔬菜主产区,却禁止菜农下地。“大量包菜滞留地里,开始腐烂,此外我们村每天巡查、测温,村里无发热咳嗽人员,恳请政府特批菜农准许出售蔬菜,能从事与之相关农事活动,菜真的等不起了。”这位菜农留言。

  不到一天时间,该菜农再次通过征集平台给市委书记留言,“今天潘家湾镇及上级部门为我们开具了通行证,有健康证人员可以参与农事活动,感谢这个平台以及各级领导,问题已解决,蔬菜出售运输通道已畅通。”

  “对口驰援 抗击疫情——武汉及16市网友建言征集平台”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并对接武汉及16市的留言办理单位共同建设,上线后,广大网友提问题、谈建议、说看法,平台已累计收到网友留言近2000条。(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李翘)

  @广大网友,特别是武汉及16市网友及援鄂医疗队,您有哪些问题、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进入“建言征集平台”(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31795/index.html)给相应地区市委书记留言。

  1、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小程序、PC端、WAP站、微信公众号等。

  2、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官网(www.hubpd.com)及“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微信公众号。

点击图片进入平台留言

扫描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提建议

微信扫描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小程序提建议

关注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建议

  【相关阅读

  湖北战“疫”建言征集①武汉网友建议社区增援志愿者

  湖北网友反映生活用品短缺,荆门:这就解决!

  人民日报再征湖北各市问题意见 首日收到1000条

  人民日报征集需求 :@武汉及16市网友, 困难、建议到这提

(责编:刘书含、冯亚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