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建言选登(4月29日)

池梦蕊
2022年04月2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4月15日起,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受权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就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征求意见。

活动推出后,各地网友踊跃参与,以下为建言选登。

辽宁网友:建议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

建议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建立激励机制,解决大医院看病难的问题。在完善各级医疗机构医疗设施、技术力量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的激励机制,让老百姓更实惠地去社区医院和县区医院就医看病,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安徽网友:政府部门建立统一学术资源共享平台

对于中国国内出版或发表的知识文化相关资源,由政府部门建立统一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平台一键查询,使用者可付费浏览付费内容。统一学术论文管理平台,实现学术共享,促进科技发展。

贵州网友:让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

红色革命文化资源既是宝贵的思想文化资源,又是宝贵的旅游发展资源。将红色文化融入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中,有利于促进红色旅游资源与乡村旅游资源的融合,丰富当地的旅游文化产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以当地红色文化的保护、开发、弘扬为引领,有效带动当地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升级、村容村貌改善、乡村产业转型升级等。

宁夏网友:加强西部地区教育建设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人才的培养。目前西部地区的教育相对中部和南方的教育基础还是差距很大,建议加大师资力量和教育基础设施的投入,多派名校老师来西部支援,加大学生双向交流,提高西部教育水平。

4.15-5.16 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在进行

欢迎您通过“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点击进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