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街头现“断头”盲道 天津网友留言求助获解决

徐明玥
2021年07月21日09: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盲道已修复完成。下一步,区城管委将加强对盲道设置使用情况的排查管理,让盲道更好地为出行提供便利。” 7月1日,天津市南开区委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对网友关于“‘断头’盲道影响我市形象”的留言进行了回复。6月17日,有天津网友在华苑东路与华苑路交叉口处发现盲道“断头”,担心影响残疾人出行,于是拍照上传至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求助。7月14日,该网友发现盲道修复已完成,再次留言对区委、区城管委的回复及处理表示感谢。【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所述“断头”盲道。图片由网友提供

网友留言原文:

图片为本人于2021年06月07日20时07分以图2所示角度于华苑东路与华苑路交叉口拍摄所得(具体角度为由路口东北侧华苑东路处向路口西南侧观察)。图中可以明显看到盲道“断头”了。这种情况在我市并不罕见。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整治好此类问题,让天津变成一个对残疾人士友好的城市!

天津市南开区委回复原文:

尊敬的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区城管委进行调查处理。针对反映的“华苑东路与华苑路交叉口盲道“断头”问题,区城管委已赴现场查勘,并安排施工人员对“断头”处进行铺设,目前盲道已修复完成。下一步,区城管委将加强对盲道设置使用情况的排查管理,让盲道更好地为出行提供便利。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