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山历海,穿越日照阳光海岸线,你所向往的生活就在这里!

2021年05月19日16:10  来源:人民网
 

来日照,定要去阳光海岸绿道走一遍,绵延28公里的绿道将日照沿海优质沙滩景区串联起来,原貌保留了松林、沙滩、礁石和湿地资源,成为一条生态的“绿丝带”。

沿着阳光海岸绿道一路北行,一起来看看沿途最美风景吧。

从灯塔到万平口,漫步海滩,感受这座城市的人文风情与独特韵味。这里有明净温和的海水,湛蓝湛蓝的天空,还有明媚灿烂的阳光。

万平口儿童乐园,太空舱攀爬、滑索、海浪摇摆船,足球塔、记忆游戏板、海螺玩具、黑白转珠墙等项目多到停不下来,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尽情洋溢。

万平口3号门,草地青葱,鲜花盛开,广袤无垠的大海便成了网红打卡的背景板。在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记录了许许多多浪漫爱情。

若你喜欢体育运动,定要来奥林匹克运动小镇,感受海上运动魅力,抑或坐上游船,徜徉在蓝色的海洋中,尽情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活力。

海洋馆是属于小孩子和大人共同的梦,在日照海洋公园,一起看一流的美人鱼、水下芭蕾表演,还有可爱的海豚、壮观的鱼群、绚烂的海底珊瑚隧道在这里等你。

日照海洋公园隔壁,有一个离海只有600米的海滨旅游小镇——东夷小镇,这里古香古色、热闹非凡,小镇有着众多各具特色的商铺小店,充满着人间烟火的味道。如果你是一个文艺的吃货,小镇绝对是你的宝藏打卡地。

继续北行,海风中,一座温柔的院落在黄海之畔。海洋美学馆就恰如画中的那样,宁静悠长,与海浪相依,海风相伴。简单干净的房间,清新又明净,静静等待宾客的到来。

来日照怎么能不品味一下日照绿茶,御海湾茶园里高矮均匀的茶树,随着山势盘旋出一条条动人的曲线,勾勒着茶园间的草木深情。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在这里置身于草木葱茏的森林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静听大自然的呼吸声,感受超然物外的宁静与安逸。

日照两城河口国家湿地公园,这里犹如一幅静如桃源的水墨丹青画卷。绿荫扬波,水湾相连,成千上万只鸟的聚集翱翔,远远眺望,宛若一条飘在天空中的银白色缎带,蔚为壮观。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