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造”长城 WEY 玛奇朵登陆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1日11:17  来源:人民网
 

4月20日,“混动WEY来”WEY品牌智能混动DHT技术发布会在上海车展重磅上演,由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生产的智能混动DHT玛奇朵亮相车展。

图为车展现场展示的玛奇朵车型

作为WEY旗下首款HEV车型,玛奇朵首搭全球原创领先智能DHT混合动力技术,具有提速快,油耗低,续航里程长等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

此外,玛奇朵配备领先的智能技术,全球首创超级G挡,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趣玩空间”,可提供全自动融合泊车、循迹倒车、手势挪车、透明底盘、探索前进等炫酷体验。

据悉,玛奇朵是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的首款车型。3月31日正式量产,一期最大年产能可达10万辆;下半年起,日照智慧工厂将陆续投放4款产品,包含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不同车型,届时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将迎来全面提升。 图为车展现场展示的玛奇朵车型。(记者 刘玮玮 王霞  日照市网信办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