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两青年当选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

2020年08月27日08:57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我市两青年当选 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

日前,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新一届全国青联委员正式产生,宜兴市的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志,以及吴冠中艺术馆副馆长袁景成功当选。

出生于1986年的蒋承志是一名“创二代”。2009年毕业后,蒋承志加入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投资分析师。怀揣产业报国之志,2012年,蒋承志毅然回到远东,在经过长时间的学习、走访、调研后,开始正式推动远东的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多年来,蒋承志先后获得“宜兴青年五四奖章”“2017华东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创新人物”“2019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锡商”等荣誉。1981年出生的袁景,自幼爱好艺术,从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后便一直潜心于艺术创作,并在2017年进修于北京画院马琳油画工作室,不断砥砺技术、提高修养。目前,袁景身兼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八零油画学社副社长、江苏省书画院特聘画家等多职。近年来,他连续被选为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并获得多个社会荣誉,成为全省青年画家中的标杆人物,对广大青年画家起到了显著的启发和激励作用。

近年来,我市通过持续举办“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学习、“宜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传承五四精神 助力产业强市”全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宜兴各项事业建设,为推动宜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记者马溪遥)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