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争当新时代有为政协人

2020年07月03日09:30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争当新时代有为政协人

7月2日下午,宜兴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宜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以“守正悟初心、实干践使命,争当新时代有为政协人”为题,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宜兴市政协副主席莫克明、吴伯荣、洪雅、吴青峰、芮俊燕、钱伟兴,党组成员唐群峰,秘书长谈伟和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学习。市纪委第一派驻组列席会议。

会上,梅中华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追寻历史脉络,把握政协事业发展时代方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协事业发展时代航向”“争当先锋表率,共绘政协事业发展时代新篇”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初心引领实干、使命呼唤担当。下阶段,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无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汇聚前行合力,以奋进姿态和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风采形象。

梅中华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汇聚“正能量”,坚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履职实践全过程,注重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同前行、共奋斗”强大合力;要聚焦全局中心彰显“新作为”,立足“精准定位、善谋善为”目标导向,切实找准政协“发声”的切入点和共振点,以开阔视野、清晰思路、扎实举措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践行为民宗旨争当“先锋队”,全力助推事关公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树标杆”,为推动政协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李震)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