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发布

2020年06月17日11:11  来源:阳羡论坛
 
原标题:宜城城区公办幼儿园 招生方案发布

6月15日,宜兴市教育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2020年宜城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相较往年,《方案》中服务区安排略有调整,第一批次招生首次需要上网登记信息。

“考虑到秋季学期市东氿幼儿园有望招生,我们调整了服务区范围。”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学生就近入园,《方案》将长新社区由市艺术幼儿园、宜城中心幼儿园、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共同服务区,调整为市东氿幼儿园服务区。与此同时,荆东社区由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服务区,调整为市进修幼儿园与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共同服务区;南园村、山林村列入市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服务区。

根据《方案》,今年我市启用宜兴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符合第一批次条件的幼儿,需在6月20日至30日该平台开放期间,由家长在该平台登记相关信息。7月1日至3日,平台关闭,幼儿园初审网上报名信息。7月4日,符合第一批次条件的幼儿需至幼儿园提交材料,进行现场校审。7月5日,符合第二批次条件的幼儿进行现场登记。7月8日,宜城城区各公办幼儿园将公布第二批次招生办法及时间。

此外,《方案》还明确,新生入园条件(指获得正式户籍或房产证明)应在今年7月4日之前办理到位,且非住宅性质的房产不作为入园条件。“市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入口及具体操作指南将于近期发布。”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说,家长可密切关注“宜兴教育信息网”和“宜兴教育”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同时,由于今年首次尝试第一批次网上登记,考虑到可能存在系统信息填报不成功的情况,相关人员可带齐有关材料于7月4日至幼儿园,现场登记、验审信息。(记者倪晶 实习生汪佳璐)

(责编:关思聪、谢龙)